打造性感美臀 ,挽救扁平危机。让你在这个夏天拥有较美曲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6/03 17:21

扁平下垂的不仅只有胸部,还有你一直忽视的臀部。忽视了臀部的美感,就想丢掉了自己的性感。要打造性感美臀,活得像韩国性感美眉的自信,小编就为你介绍如今十分流行的提臀丰臀术——吸脂提臀。

提臀术

吸脂提臀术

吸脂提臀是对臀部的脂肪进行抽吸,臀部吸脂的切口选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取个小口,均匀地抽脂,以达到美臀的效果,因为臀部脂肪的特点,要求吸脂手术要均匀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线和过度,臀沟清晰,还要求手术过程中必须处理好相邻位置的过渡面,大限度的避免凹凸不平的现象发生,同时又要让臀峰凸显出来。手术由于切口隐蔽,随着时间的恢复,痕迹消失在皮肤的皱折处,不宜看出,术后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学习,是现代女性的首要选择。


吸脂提臀术的三大优势特点

1、塑型提臀

吸脂提臀术可以完美的雕塑曲线,针对女性身体比例进行综合的分析与评估,通过进口设备计算需要抽脂的位置和抽脂的脂肪数量,致力于打造凹凸有致、协调大方的女性性感曲线。

2、瘦臀丰臀

吸脂提臀术能减肥紧肤,有效分解并减少人体各部位多余的脂肪,而且吸脂提臀术后不易反弹。

3、美化臀部肌肤

吸脂提臀术在进行瘦身和塑型的同时,不用担心臀部吸脂后出现皱纹,手术会触发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


吸脂提臀术的三大准则

1、***数字的控制:

为保证患者的生命健康,对于一般肥胖患者,总的吸脂量都控制在3000毫升以下。如果患者过度肥胖,吸脂量一般也会控制在5000毫升以下。对于手术人群的筛选,一般也会选择在50岁以下,并且没有任何慢性疾病的患者。

2、抽脂要有度:

为了达到翘臀的效果,一定要在臀部上下做好吸脂量的控制,以免造成臀部减小却没有达到翘臀的效果。

3、抽脂的技巧:

进行提臀术时,对于脂肪的吸取一定要分层次,全面的进行吸脂。抽取的时候一定要由点到面,由中心向四周扩散。抽脂时一定要保证面部脂肪的均匀性,这样就可以避免造成皮肤坏死或者面部不平整的后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