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析歪鼻矫正术,让你鼻子不再“走歪路”,让你精致起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6/03 14:10

鼻子歪斜让你很困扰吗?还在因自己的鼻子歪斜而感到烦恼吗?一般来说,歪鼻都是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术来恢复鼻子挺拔的效果。天生鼻子歪斜,还是因后天事故造成的歪斜,作为脸部中心部位的鼻子影响整个脸部的平衡杆,也对自信心有着一定程度的影响。

歪鼻不仅仅单纯是美观问题,因歪斜的鼻子而造成功能性问题以及鼻孔变窄可能会造成多种鼻部疾患。用正确判断选择手术方法,接受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的施术,才能获得好的手术效果。

歪鼻矫正术

歪鼻的类型?


假体自身歪斜的情况


-隆鼻假体在经过一段时间后有歪斜变化的可能. 这种情况需要进行矫正假体位置的修复手术.


自身鼻部歪斜的情况


-歪鼻未进行矫正直接接受假体隆鼻手术后鼻部歪斜更加明显的情况。 这种情况需要把假体摘除后进行歪鼻矫正,,然后再进行隆鼻修复手术。


歪鼻矫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1.鼻中隔软骨截骨术 2.鼻骨截骨术 3.鼻头软骨鼻小柱矫正术


歪鼻矫正手术包括骨性歪鼻和软骨性歪鼻,主要是发育不良和外伤所致,绝大数的患者是由于外伤所致。由于遭受外伤,发生鼻骨骨折错位,导致歪鼻曲畸形。如不及时进行歪鼻矫正会影响面容和鼻腔生理功能。


歪鼻矫正医生是如何动你的鼻子的? 

如果把我们的鼻子比作一座房子,那么鼻中隔就相当于中墙,骨性鼻锥就相当于两面侧墙,我们的手术也是主要针对这几堵墙进行整复。


主要包括以下几大步骤:

1.中墙(鼻中隔)的矫正

通过手术我们将通过解剖出鼻中隔,切除歪曲的部分软骨并摆正及加固剩余的中隔软骨,从而使其作为坚强的支撑。


2.侧墙(骨性鼻锥)的矫正

在鼻中隔偏曲矫正后,下一步就是对鼻骨鼻锥的矫正。通过把偏斜的鼻骨沿虚线截开,并重新塑形,让其在正确的位置上重新愈合。


3.鼻尖的重塑

当我们把所有的墙都扶正了以后,当然鼻尖的重塑也是决定鼻部美观的关键环节。


虽然歪鼻畸形的手术原理讲来挺简单,但实际要求极高,操作需极其精细,需要精湛的手术技艺方可达到功能与美观的重塑。为了术后的效果及安全性,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