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是什么原理?切开双眼皮伤害太大了,能不能先做埋线双眼皮,万一效果真的不好,再做切开修复?(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6/03 14:07

我知道每个女生其实都多多少少对自己的眼睛不满意(我偶尔也会),觉得单眼皮不好看、双眼皮太窄、肿眼泡或者眼睛太小,很想通过“小手术”来改变一下!比如埋线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采用细小创口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埋线方式有多种,每个整形外科医生都有自己喜好的选择,但在大致上通常也就分为间断埋线双眼皮手术和连续埋线双眼皮手术两种。间断埋线双眼皮手术和连续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区别,你可以理解为衣服上纽扣和拉链之间的区分。

埋线双眼皮手术不切开皮肤、不去皮、不去脂,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设计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术后7-10天基本恢复自然。相比切开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创伤很小、恢复周期短、术后基本看不到疤痕等几大优点牢牢捕获了求美者的心。打个比方,和切开双眼皮手术相比,埋线手术犹如铅笔作画,轻松简单、更改方便,而切开手术却似钢笔书法,要求落笔无悔。在现实中,因为部分求美者对手术疤痕有着比较不理性的厌恶或恐惧,而且现在大家对整形外科还不算非常了解,所以有很多“精明商人”把普通的埋线双眼皮包装成“高分子双眼皮”、“生物焊接无痕双眼皮”、“PC定位双眼皮”、“纳米无痕双眼皮”等等,以此吸引外行求美者。

埋线双眼皮手术不切开皮肤、不去皮、不去脂,对眼部改动得少,没办法解决上睑皮肤厚、肿泡眼、上睑皮肤松弛等问题。可以这么说,埋线双眼皮手术仅适用于眼裂足够、眼睑薄、无肌肉和脂肪肥大、眼睑皮肤张力正常、无松弛的年轻求美者。我稍微总结一下,有意向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可以记住这“三个一定”——皮肤弹性一定要好,眼皮一定要薄,眼裂一定要够,以此自检看看自己是否能达到要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