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特点?透明质酸隆鼻价格多少?哪些人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国峰 时间2020/06/03 11:56

透明质酸隆鼻其实跟别的是,假体隆鼻那个意思是一样。它也就是作为填充或支架的作用,来支持鼻部骨矮纠正这种畸形。在透明质酸使用隆鼻的这个过程中,它同样是受到几个因素的一个限制。第一个你要隆鼻,要增加鼻背高度的限制。另外一个如果你要是对鼻背,鼻尖有塑型的情况下,因为透明质酸它是一种半液态的东西,它对这种外形的塑型,有棱有角有线条的这种作用。



透明质酸项目特色

透明质酸隆鼻无需开刀,见效快,是目前较快捷的隆鼻方式。

一般注射鼻子或垫鼻梁注射透明质酸的话,剂量会控制在1亳升左右;根据透明质酸的产品不同,国产的价格大概每支五到八千元左右,所以花费大概是五千到一万;而进口透明质酸的价格,大概在八千到一万六左右。

透明质酸隆鼻价格影响因素

1、注射隆鼻术价格受材料的影响,透明质酸隆鼻术注射材料分国产的和进口的,一般来说,国产的透明质酸隆鼻术材料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而进口的透明质酸隆鼻术材料比较昂贵。

2、注射隆鼻术要多少钱受注射剂量影响,每个人隆鼻的要求以及自身的条件不一样,需要的透明质酸隆鼻术的量也不一样,因此透明质酸隆鼻术多少钱也就不尽相同。透明质酸隆鼻术的时候,通常是把一剂针的透明质酸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剂量不同透明质酸隆鼻术多少钱也就不同。

3、注射隆鼻术价格受医院影响因素影响,不同的医院其手术的价格也不同,正规医院的透明质酸隆鼻材料进货渠道正规有保障,不是一般美容院能比拟的,所以透明质酸隆鼻术多少钱也是不同的。

适合人群

鼻梁低平,鼻尖低垂者;鼻背中轴线不完整流畅者;中面部平坦,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者;希望通过非手术改善鼻型者。

项目优点

操作时间短,可快速看到鼻梁高挺和鼻部美化效果,无需等待;

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之中,后期可较终被人体降解吸收,安全性高;

现有细小针眼和红肿,基本无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痛感小,一般无需麻醉,对疼痛敏感者可敷表麻; 

效果可逆,不满意可用溶解酶溶解; 

可以对注射部位进行精细的调节,提升精致度;

不同价位透明质酸产品丰富,满足不同层次消费。

项目缺点

透明质酸塑形效果不同,存在鼻背变宽的可能;主要用于鼻背增高,无法综合调整鼻部形态。需要定期注射,根据人体的代谢情况及不同的品牌,效果大概能维持6-12个月;

禁忌人群

未满18周岁者;孕妇或哺乳期女性;对药剂成分过敏者;术前使用了抗凝血药物者;局部有炎症或感染性疾病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