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凹陷怎么恢复?颞部凹陷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6/03 16:34

中国自古就有“天庭饱满,地阁方圆”的审美,认为面部轮廓的圆润与丰满,不仅美丽而且有福气。与之相反,面部凹陷造成的脸形棱角过于尖锐,是较不受喜爱的容貌,因为看起来觉得凄苦、苍老和严肃。很多女明星看上去五官都很美就是整体效果不太好,都是因为面部线条不太柔和,颧骨太高颞部凹陷的原因。

颧骨高不仅影响面部线条轮廓,显得面相偏硬。而且由于颧骨突出的视觉效果也会导致法令纹深陷。以上种种靠化妆、除皱瘦型素、还有削骨是拯救不回来的,解决得了一时的视觉问题,外力手段失效后之后愈加严重。

颞部凹陷

当年龄开始增长的时候,脸上的胶原蛋白会开始流失,于是脸颊会开始塌陷,所以颧骨就开始华丽丽的衬托出来脸上的沟壑与岁月的痕迹,这就是为啥从前存在感微弱的颧骨近些年来扳回一城。因此,面部凹陷与皮肤松弛和皱纹并称衰老的三大迹象,面部有凹陷的人不仅看起来没有亲和力,也比同龄人更显苍老。

面部老化后对比

随着年龄增加、新陈代谢缓慢,胶原蛋白流失,造成脸部假性老态提早出现。常见的状况就是眼周老化,如眼周细纹、黑眼圈、泪沟凹陷等状况发生;另外,口角纹路明显、脸部脂肪减少、软组织退化和苹果肌扁塌,原本丰盈饱满的面部会逐渐下垂,脂肪集中到了面中下部,面中上部于是出现了明显凹陷。面部凹陷较突出表现在眼睑,颞部、面颊部及额部4个部位。

颞部凹陷:即太阳穴部位的凹陷直接影响脸形上半部分的轮廓,给人一种头小脸大、尖酸刻薄的感觉。颞部的整形很容易被忽视,但是颞部的整形可以给整个面部带来显著的协调效果。需要要向太阳穴注射适量的自体脂肪或透明质酸,就能很好地改善太阳穴轮廓线,拥有美丽线条。

面部凹陷,说明你已经老了!生活不止眼前的面容,还有变美的梦想,不要犹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