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东西?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样才能恢复得更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6/03 11:57
无论是谁,肯定都希望自己看起来更引人注目。现今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双眼皮手术现如今已经是一个小手术。由此,对自身外在要求比较高的人会选择去做双眼皮手术。大家知道,只要是手术就会有风险。所以我们需要做好术前准备,术后护理。那么,做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东西?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样才能恢复得更快?


一、女性应避开妊娠期、月经期、哺乳期;
二、提前一日洗澡,手术当天不要化妆;
三、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四、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如术前禁止吸烟、饮酒等;
五、遵医嘱术前2天开始应用消炎眼药水滴眼;
六、术前清淡饮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油腻食物;
七、术前7~10天停服维生素E、类固醇激素和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
八、眼部近期若有手术史、外伤史、特殊药物使用史,须提前告知医生;
九、术前与医生沟通,了解手术的具体流程、相关风险、术前设计等,做好心理准备;
十、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在恢复阶段第一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不少人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由此会造成十分不自然,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第二,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重睑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