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玛吉除皱效果一次可以维持多久?热玛吉的护理如何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鹏 时间2020/06/03 17:19

面对脸上日益增多的皱纹,现代医美上海的热玛吉、深蓝射频除皱的效果都很好,热玛吉、深蓝射频都是目前非常先进的紧肤除皱美容肌肤,在完成肌肤革新、紧致之后都不留任何的痕迹,深受现代爱美女性的欢迎。那么,上海热玛吉除皱效果一次可以维持多久?热玛吉的护理如何做?


热玛吉


上海热玛吉除皱效果一次可以维持多久?热玛吉一次治疗就可获得一个比较持久的效果,这是它的一大优势,不过做热玛吉的效果并不会立马出现,刚做完热玛吉能看到一个收缩提升效果,但是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这只是一个暂时的效果,热玛吉的真正效果需要在2-6个月之后,胶原蛋白产生得比较多了,效果才会更明显,也会比较稳定。

上海热玛吉紧肤除皱一次效果可以维持2-3年,并且一次治疗能达到除皱、塑形、嫩肤年轻化,有效减少了传统除皱多次治疗的弊端,而且每次治疗时间短,适合工作繁忙的都市一族,治疗后也丝毫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与工作。


热玛吉的护理如何做?

1、热玛吉治疗后注意一周内请勿用热水洗浴(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

2、热玛吉治疗后注意一周内暂时不要泡温泉及桑拿浴。

3、热玛吉治疗可能出现皮肤水肿、潮红、水疱、表皮剥脱、轻度瘢痕等。但这些不良反应一般无需特殊处理,一周左右可自行吸收。

4、色素沉着,这种情况极少出现,而一旦发生,往往在几天和数周内消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