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药水是什么原理?人们又对美白药水有哪些误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6/03 11:04

因为“一白遮百丑”的美学概念,亚裔女性对于美白的追求就像人类对于光明的追求一样从未停止,而美白药水的出现就为女性朋友们带来了福音。也总有人会问,天生皮肤黑的人打美白药水有效果吗?为什么有的人打美白药水怎么一点效果也没有?很多人发出这样的感叹,事实是,美白药水并不是即时生效,也并不是你所想象的打一次就OK了,你的很多理解其实是错误的。



首先,我想跟大家讲的第一点是,美白药水它不是漂白粉,它不能让你打完之后,立马能从一个黄种人变成白种人,对于美白药水期望值过高的人劝您还是别用了,免得浪费您的时间和金钱!

第二点,美白药水它是一种保养品,就像我们女性的护肤品一样,不是你需要它的时候就连续天天打,一下子能保持个三五年。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首先药品进入人体要有一个消化过程,天天打不但起不到作用还浪费产品,对身体也会造成负担!

第三点,美白药水的效果不仅仅取决于产品的品质,更重要的是取决于个人的吸收。就像我们感冒了吃药一样,同样的药有些人吃了两天就好了,有些人吃了就没作用。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美白药水打完以后皮肤会变得细腻换光滑,不会觉得干燥。

第四点,如果你没有能力把美白药水作为长期的保养品,那么你至少也要打2个套盒才可以。因为第一个套盒是起到调理的作用,第二个套盒才是改善巩固的作用。所以,如果你打完第一个套盒觉得没有太大的改善,请坚持使用完第二个套盒。

打美白药水从机体内部动手,生理生化进程中遏止黑色素的生成。美白药水为何能阻拦皮肤黑色素的合成呢?黑色素是由酪氨酸转化而来的。但是,酪氨酸变成黑色素需求一个条件就是酪氨酸酶的参与。合并这种酶,黑色素就不能生成。

当然有效果,因为美白药水里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帮助细胞抗氧化。传明酸则是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

打美白药水其实并不是注射,它是以点滴的形式将液体注入人体,通常在注射3天后就可以渐渐看到美白效果

美白药水因为具抗氧化效果,所以注射之后会发现喝酒比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会变好,所以打美白药水也会有固肝、提神的效果。而且美白药水可以活化细胞,把脏东西和代谢物清掉,人自然而然就会觉得神清气爽。

美白药水的主要成分品质必须得到保证才能保障美白治疗的安全和效果,针剂成分的质量不同,注射后的效果也是不同的,只有在正规机构进行之劳,我们才能保证安全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