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雅登特别适用于身体或面部的哪些部位? 乔雅登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6/03 17:44

想到618大促,各位姐妹们也会对医美下手吧。结果发现注射类,有乔雅登啊什么的。不太了解。今天呆小狐来了:乔雅登是一种用来减少面部皱纹的注射填充物,由透明质酸构成。透明质酸是一种自然存在于皮肤之中的成分,对保持皮肤组织的体积及水合作用十分重要。呆小狐:乔雅登特别适用于身体或面部的哪些部位?  乔雅登适合哪些人群?


乔雅登


乔雅登透明质酸的交联处理采用了Hylacross专利技术,将透明质酸转化为平滑且能自由流动的凝胶,呈现出均匀柔软状态,增强了透明质酸凝胶的高度延展性,让透明质酸具有流动特质,使得注射治疗效果可持续长达一年时间。  

乔雅登特别适用于身体或面部的哪些部位?  

乔雅登特别适用于治疗嘴唇和鼻子周围的皱纹,包括从鼻子底部延伸到嘴角的笑纹(法令纹)以及嘴唇周围的垂直皱纹。也可用于填充面部的凹陷和疤痕,以及用于丰唇    


乔雅登适合哪些人群:  

大多数的成年人都可以接受乔雅登注射,它也是较 早经FDA认证用于有色人种的透明质酸填充物。然而,乔雅登不适合于有过敏严重、对细菌蛋白过敏或者有过敏史的人群。乔雅登的副作用通常较轻,通常不会持续超过一周。常见的副作用包括暂时性的肿胀、疼痛、发红、发痒以及变色。如其它医学治疗一样,还有可能导致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