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乳房假体怎么选择?先看乳房假体品牌形态质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6/03 15:56

上海乳房假体怎么选择?在当下追求时尚、个性、潮流 、性感的时代,女性“七十二变”的修炼道路是永无止境的,或翘或挺或大,不过就是让自己拥有一副完美且性感的曲线,尤其是胸部曲线。特别是在热情、奔放、火辣的夏季,想不露都难上加难。如此一来,便形成了两种情况,一种是身材姣好者,借此能大秀一番性感的“事业线”,挺拔、圆润、玲珑有致的胸部成了她们炫耀的资本,而另一类平胸妹子便十分尴尬和苦恼。呆小狐建议看看这一篇:上海乳房假体怎么选择?先看乳房假体品牌形态质感


上海乳房假体


1、假体的品牌  

假体的品牌比较多,有国产、进口和合资的,不同的假体也各有特色,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别,这些就要根据自己的喜好、经济能力进行选择。但不管是什么品牌的假体,呆小狐建议符合一个前提,那就是通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使用。  

2、假体的形态  

乳房假体的形态主要有水滴形和圆盘形两种:假体的形状直接关系的是乳房术后的形态,如果喜欢自然一些的,可以选择水滴形;如果喜欢饱满型的,可以选择圆盘形。 

3、假体质感  

假体表面主要有光面和毛面两种,目前主要使用的是毛面假体,毛面假体的包膜挛缩发生概率相对较低。目前的乳房假体材料普遍使用的是硅凝胶,手感是柔软有弹性的,但不同的品牌也还是各有不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