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龈出血 > 牙龈出血是怎样的?有哪些局部因素造成的?

牙龈出血是怎样的?有哪些局部因素造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张敏敏张敏敏 2020/06/02 17:442020/06/02 17:44
呆狐网
随着人年纪的增大,人的身体机能就会下降。而且,每个人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小毛病。就拿生活中普通而常见的牙龈出血来说,随便刷刷牙就出现牙龈出血,很多人初期对它熟视无睹,其实它也可能是我们身体出问题的一个“信号”。那么,你知道牙龈出血是怎样的?有哪些局部因素造成的?


牙龈出血是生活中很常见的疾病,轻者表现为仅在吮吸、刷牙、咀嚼较硬食物时唾液中带有血丝,重者在牙龈受到轻微刺激时即出血较多甚至自发性出血。一般而言,牙龈的慢性炎症是牙龈出血的常见原因,故牙龈出血多见于牙周炎和牙龈炎患者;但有时也可以是某些系统性疾病的口腔表现,这时应予以足够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造成牙龈出血的局部因素有很多。比如牙龈外伤及牙周手术就会造成牙龈出血。其次,局部组织过敏也是造成牙龈出血的一个因素。再者,就是比较常见的菌斑、牙石的局部刺激,不良习惯等都会引发牙龈出血。其他局部刺激因素及不良习惯。机械、化学、不良修复体、不良充填体、不良矫治器及张口呼吸等的刺激下,引发局部炎症,如增生性龈炎、牙周炎等。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