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是什么?去除法令纹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国峰 时间2020/06/02 15:00

有法令纹后,人看起来自然就老,法令纹是指面中部的鼻唇沟部位的褶皱,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松弛,颧脂肪垫的下移,造成的凹陷,是面中部衰老非常典型的特征。年轻时,遗传因素是法令纹的主要原因,但有的人天生法令纹就比别人重。而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就会产生法令纹。



皱纹


过于丰富的表情也是产生法令纹的原因。常常牵动脸部的皮肤,原本是做表情才会有的“动态纹”,久而久之也会变成留在脸上不走的“静态纹”。


 

去除法令纹的方法

医学手段包括手术提拉、手术骨膜剥离,以及局部注射透明质酸填充,但有着许多未知的副作用。护肤产品是较难选择的一种,因为大多数人不知道选取何种产品来消除法令纹,但还是受欢迎的一种方式。这是一种较为经济的方式,每天自己动动手指,来达到消除法令纹的目的。可就事实情况来说,按摩去法令纹,仅仅适用于年轻人,并且是因为笑的太多,有了比较浅的法令纹的人群,一旦肌肤开始松弛,按摩基本就没什么效果了。

 

控制表情幅度,首先我们要让问题不能继续恶化,因为我们皮肤拥有记忆性,夸张的表情容易被皮肤记住,时间久了法令纹就深。除了笑会让笑纹爬上你美丽的脸,抿嘴、撇嘴等挤眉弄眼的表情都会增加产生法令纹的几率,爱笑的姑娘们切忌表情过分夸张。很多人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遇到大喜大悲就对面部表情不管不顾,结果呢,过于忘我的后果令人很难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