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深怎么办?不是所有的沟都需要深才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凌云 时间2020/06/02 17:37


脸上较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角的鱼尾纹,也不是额头的抬头纹,而是鼻子旁边的鼻唇沟!鼻子两旁的法令纹是较易出现的皱纹。显年轻的女人,几乎可以看不到这两条纹路,可是如果沟很深给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一句话——哇,真是岁月不饶人!  鼻唇沟深怎么办?不是所有的沟都需要深才好看。今天呆小狐来讲讲:

唇沟深怎么办


鼻唇沟深怎么办?

1.动态期的“鼻唇沟”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矫正,将肉毒毒素注射在颧肌,上唇提肌和口轮匝肌周围。也可以用于降口角肌来提升口角,作为单纯在下鼻唇沟和口周纹填充的一种补充。  

2.对于皮下组织萎缩引起的体积缩小引起的“鼻唇沟”可通过填充材料来改善,目前常用的填充材料是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  

3.面颊中部下垂的“鼻唇沟”是较难改善,可能需要整形手术的方法,包括面部埋线提升术、中面部除皱术等。重度鼻唇沟,组织萎缩并下垂,单纯填充不能获得满意的效果,需要配合颌面部的上提手术或者结合面部埋线提升术进行改善,效果比较理想。各式的悬吊或中面部除皱手术可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