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牙周炎的临床表现有哪些?治疗原则是怎样的?

牙周炎的临床表现有哪些?治疗原则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刘永生刘永生 2020/06/02 14:472020/06/02 14:47
呆狐网
为什么会得牙周炎?一方面,与大家平时口腔卫生的清洁有很大的关联。有的人没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另外一方面,与很多人饮食及不良生活习惯有关。很多人有深夜暴饮暴食的习惯,且会抽烟、熬夜等,从而导致牙周炎的诞生。那么,牙周炎的临床表现有哪些?治疗原则是怎样的?



牙周炎的主要临床表现是牙龈炎症、出血、牙周袋形成、牙槽骨吸收、牙槽骨高度降低、牙齿松动移位、咀嚼无力,严重者牙齿可自行脱落或者导致牙齿的拔除。牙周病患者牙龈颜色暗红,由于水肿显得比较光亮。不仅在刷牙时出现牙龈出血,有时在说话或咬硬物时也要出血,偶也可有自发出血。

针对牙周炎的治疗,原则是早发现早治疗,治疗目标是彻底清除菌斑、牙石等病原刺激物,消除牙龈炎症,可以通过全身或局部使用抗生素杀灭细菌,同时通过手术治疗修复牙齿等组织的缺损,去除可能引起牙周炎的因素。养成刷牙、饭后饰扣等习惯对牙周炎的治疗及预防复发有帮助。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