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扩散了是怎么回事?乳晕缩小喂奶会变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6/02 14:45

乳晕过大在女性多见于妊娠及哺乳后,且多伴有乳房过大或下垂,男性则多见于男性乳房发育症。美观的乳晕直径在 3-5 cm ,超出这一标准就不美观了。显的乳房松垮无形,多有颜色改变,这往往是由于哺乳时乳房胀大,而后乳房再变小的结果,因此它常和乳房下垂伴发。

正常的乳晕直径为3-5cm,小于此范围为乳晕过小。反之为乳晕过大。还有扩大乳晕可用文身法,使局部皮肤颜色加深如同乳晕的颜色。也可组织移植法,取阴唇或骶尾部肤色较深的皮肤,以植皮的方式来扩大乳晕。可在进行乳头缩小术及男性乳房发育手术治疗的同时把乳晕缩小。

乳晕缩小

如果乳晕过大而乳房不大或无下垂时,可做单纯乳晕皮肤部分切除术以缩小乳晕。

手术方法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较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

乳晕缩小会影响喂奶吗?答案是不会的。

乳晕整形手术一般不会触及到乳腺管,对乳房的内部生理结构也不会造成破坏,所以是不会影响到哺乳的。

乳晕缩小喂奶会变大吗?

乳晕缩小术后不会影响哺乳的功能,也不会因为哺乳后出现反弹、乳晕变大的情况。女性乳晕之所以会变大是跟遗传以及体内的激素分泌有很大关系的,跟性生活的关系并没有很直接的关系。

哺乳时期的女性因为体内的雌激素以及孕激素的分泌大幅度的提高,使得乳晕变的很大,虽然吮吸也有一定的关系,但是不过度的话是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的。乳晕缩小手术是根据每个人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切除乳晕过大的部分,使胸部变的更加的美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