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是什么原理?透明质酸价格以及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6/02 14:19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完美的鼻形,毕竟“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然而美丽的鼻子应该用什么标准来衡量,美丽的鼻子应该怎么弄?我 注射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一改以往传统的手术隆鼻方式,注射隆鼻掀起了一股新的隆鼻风。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因此注射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主要在于隆鼻的手段上,一个是手术切开的方式,一个是注射的方式。注射隆鼻目前来说较普遍的是透明质酸隆鼻。



每个人都适合做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吗?

实际上,透明质酸隆鼻适合鼻梁整体并不很低,只是局部低或者局部线条不流畅的人。如果鼻梁整体非常低,建议还是使用假体隆鼻。鼻梁整体很低的女性,如果一定要使用透明质酸隆鼻,需要注射相当大的剂量,而透明质酸是胶状物,长期的稳定性相对比较差,大剂量注射透明质酸,虽然术后也能做出惊艳效果,但是接下来就可能变得不稳定。而且,透明质酸隆鼻并不能够解决所有鼻部的缺陷,比如鼻头过圆、鼻翼肥大等,而且透明质酸禁止注射鼻头,否则很可能会导致血管栓塞这种严重的并发症。自身条件一般,要改鼻型的人尽量选择鼻组合手术。

手术价格多少以及效果怎么样呢?

透明质酸隆鼻一般一支就足够。不同的透明质酸、不同的人来注射,费用可能都不一样,行业正常费用大概3000~10000元/支,一般不可能低于2000元/支。

但透明质酸是可以在人体内完全代谢的材料,所以其效果是可逆的,其代谢周期大约是半年,但实际上术后四、五个月,虽然药存在,但是效果其实已经无法维持,如果要让透明质酸隆鼻维持好的效果,一年基本需要注射2~3次。所以更适合适合准新娘,或者近期有重要场合要出席。

不要注射非法注射物

关于注射隆鼻,你还可能听过一些其它注射材料。卫生部和药监局明文规定禁止使用的产品包括奥美定、人工骨粉、液体硅胶等。现在某些不法美容院和整形机构还在违规注射。所以各位小姐姐们一定要谨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