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塑身虽好,但是我们平常都对吸脂塑身都有哪些误解?

吸脂塑身虽好,但是我们平常都对吸脂塑身都有哪些误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6/02 11:46

春天来了,温度渐回升了,衣服穿的越来越少了,肉也一点点遮不住了,所以各位仙女们,腿上的肉该消除了。目前吸脂塑形是一种比较有效的减肥方法,也越来越受到求美者欢迎,不用节食,不用运动,就可以减掉脂肪,瘦身和塑形同时兼得,让人惊羡不已。可是,吸脂瘦身虽好,但千万不要走进误区!



误区一:身体的任何肥胖部位都可以吸脂

对于身体少数区域,由于有神经血管的分布而禁止或慎重进行吸脂。

脂肪抽吸术较常见的部位是: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颜面及颈部。

误区二:只要是体重偏胖,体型不好看的人都可以吸脂

接受吸脂手术的人必须是体重超标范围在30%以内,同时皮肤弹性要好,没有过度松弛和太多皱纹。

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都不适宜吸脂。

误区三:身体多处吸脂可一次完成手术

吸脂手术对医生体力消耗非常大,一般将吸脂手术的时间控制在2~3个小时之间,这样做不仅是对医生体力的保护更是对病人安全的重视。

手术都有创伤,手术时间越长,可能引起的问题也比较多,如感染出血多等。

误区四:脂肪抽的越多越好

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应根据受术者的自身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并非抽吸量越多越好。

现在一般对患者的抽脂量控制在3000毫升左右,对于体重较重的患者,可以适当放宽到4000毫升,5000毫升已是安全极限。分次抽脂,既能达到很好的塑身效果,又能保证安全。

吸脂完之后不要自行打开敷料,避免污染伤口

无论你用了什么吸脂的方法后万变不离其宗,都是通过负压吸出脂肪,在吸脂前,医生都会在你的皮下打麻醉肿胀液,一半是为了麻醉,一半是为了更好的帮你吸出脂肪。

但是注入的肿胀液后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残留,对身体倒是没什么危害,不过伤口可能有较多渗出的液体,所以术后不要自行打开敷料,如果觉得敷料上渗出液体过多,可以去医院,让护士帮你换上新的敷料,避免污染伤口和疤痕的产生。

术后穿上塑身衣,能够帮你塑形,恢复的也能更快哦

手术之后,为了保证塑形效果,恢复皮肤弹性,可以穿着弹力塑身衣。

因为持续的压力对皮下残留的脂肪组织有塑形的作用,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平整,而且塑身衣还能将皮肤脂肪层固定在正确的位置,恢复起来更快。

除此之外,塑身衣的压迫作用可以减少伤口出血和组织水肿,避免出现渗出液局部堆积而造成的血肿或血块肿,加快术后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