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周炎 > 牙周炎可能导致哪些并发症?治疗费用高吗?

牙周炎可能导致哪些并发症?治疗费用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牙周炎牙周炎 2020/06/02 14:502020/06/02 14:50
呆狐网
一直以来,口腔都是一个不可小视的问题。一方面,与大家平时口腔卫生的清洁有很大的关联。有的人没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另外一方面,与很多人饮食及不良生活习惯有关。很多人有深夜暴饮暴食的习惯,且会抽烟、熬夜等,从而导致牙周炎的诞生。那么,牙周炎可能导致哪些并发症?治疗费用高吗?


一、牙根敏感症:牙根敏感症主要是指牙本质暴露部分受到机械的(刷牙、咬硬物等)、温度的或甜酸等食物的刺激时,引起的一过性牙齿异常酸软疼痛的感觉;
二、牙龈退缩:退缩指的是牙龈缘位置向根方的改变,退缩的牙龈组织可以有炎症,也可以健康而无炎症;
三、牙周脓肿:牙周脓肿是牙周炎发展到中、晚期出现深牙周袋后的一个常见的伴发症状;
四、牙周-牙髓联合病变:牙周炎和牙髓炎都是细菌感染性疾病,牙周组织与牙髓组织之间有一定相通途径,一些细菌和毒素科通过牙周-牙髓之间的交通途径互相渗透,可导致牙周-牙髓联合病变的发生;
五、根分叉病变:是牙周炎的伴发病损,指病变波及多根牙的根分叉区,可发生于任何类型牙周炎患者的多根牙。

生活中,牙周炎主要是由局部因素引起的牙周支持组织的慢性炎症。发病年龄以35岁以后较为多见。如龈炎未能及时治疗,炎症可由牙龈向深层扩散到牙周膜、牙槽骨和牙骨质而发展为牙周炎。而针对它的治疗,具体费用是难以估算的。看个人情况,如果不严重,定期洗牙,几百块钱就行了。而如果太严重要做手术,就可能要上千。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