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整形应该注意什么?男性整形的热门项目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6/02 10:15


“整形”曾经不敢大家闭口不谈,到现在的各路网路红人分享自己的整形经验。而且越来越多的男性参加了整形变美大军。“男性整形”从来不是一件羞耻的事情!据相关调查,中国整形人数已经达到743万,其中男性整容已有明显的上升趋势,并且年轻男生的比重增多,呈现低龄化趋势。今天呆小狐来谈谈男性整形大家关心的那些事:男性整形应该注意什么?男性整形的热门项目都有哪些?

男性整形应该注意什么?

1、不要“美男”要“型男”避免女性化男星微整一定要按照自然的男性化标准来整,比如从前额顶到下巴线条轮廓有平滑的过渡,脸型棱角分明,眉部平直为佳。

2、注射剂量、部位不同剂量注射需要根据在额头、眉间和鱼尾纹处的肌肉数量,男女之间有所不同。男人皮肤较厚,深层的注射技术才能有更自然的骨骼支撑与饱满光滑的皮肤。


男性整形


男性整形的热门项目都有哪些?

NO. 1眼部微整主要包括:双眼皮、眼袋、眼角提升、卧蚕等。

双眼皮:可采用埋线法、切开法、三点式等双眼皮微创手术。

去眼袋:去眼袋手术分内路吸脂和外切两种。

卧蚕:经过纯化处理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即达到卧蚕形成的目的。

眼角提升:通常用的是切眉法,在眉毛下缘眉骨处做小切口,切皮缝合来改善原先松弛下垂的眼角。


NO.2脸型除皱瘦型素注射

可以消除脸部咬肌肥大的问题,让你的脸庞达成削瘦目的。不过正常情况下,除皱瘦型素的保持时间是6到8个月,要想延长瘦脸效果,需要重复注射才可以。

NO.3隆鼻

鼻梁高挺能凸显男性阳刚魅力,也使得面部更立体,但别把鼻子做得过细。隆鼻手术的保质期会比较长,通常情况下,假体隆鼻时用的鼻假体可在体内留存20年左右。使用透明质酸注射也能快速形成高挺的鼻梁,并且微创的特点无任何副作用,安全又便捷。


男士整形


NO.4除皱

布满皱纹的脸难有吸引力,注射除皱瘦型素是简便方式,对付男性常见的抬头纹效果很好。拉皮手术效果也很明显,研究发现,3/4以上的受术者面部拉皮的效果能够维持了5年以上。

NO.5嘴部:一般唇部手术项目有唇弓整形、唇珠再造、嘴唇修薄。

一般手术项目30分钟左右,缝合线是采用镭射无痕进行缝合的,术后比较快的恢复。

NO.6吸脂塑体形

即使没有腹肌,大腹便便也不行的。抽脂会很有效果。但如果脂肪多在内脏而非皮下的话,靠抽脂是不行的,要结合减肥、运动,将内脏的脂肪也减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