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价格是怎么决定的?鼻子要怎么整形才算标准鼻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任建新 时间2020/06/02 14:08

隆鼻现在分为透明质酸隆鼻,埋线隆鼻,手术隆鼻。每一种都必须要面诊的!是必须!特别是手术隆鼻,必须面诊之后才能确定较终价格!因为医生必须检查清楚,然后确认用什么材料和方式进行手术,较后才能得出较终手术价格!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隆鼻的标准:



隆鼻价格=鼻子手术难度+隆鼻材料+医院资质+医生资质

从正面看,鼻子的完美比例主要是根据脸型和脸的长度来的,就是要符合常说的三庭五眼!鼻子的长度应该是面部长度的三分之一,鼻子的宽度跟眼睛的宽度一致,是面部宽度的五分之一,鼻梁不能太宽,这样的鼻子从正面看就符合人体面部的较合适的比例,看起来和谐自然。

大多数中国人都有鼻梁短小的问题,所以做隆鼻一般都不是单纯的加高鼻梁,而还需要延长鼻梁。还有一部分人有鼻梁过宽的问题,这些都可以手术调整。

鼻子高不高主要就反映在侧面,但真正好看的鼻子,不是越高越好,也不是越低越好,而是鼻子与额头、嘴唇所形成的角度恰当,鼻子的高度也要恰当。这样的鼻子,从侧面看才有流畅柔和的自然曲线,也是增加侧颜颜值的关键。

底面是指从下往上看时,鼻尖、鼻翼、鼻孔的形态。鼻底也有很复杂的相互比例,鼻小柱的高度、鼻翼和鼻孔的形态等,都会影响到鼻子整体的观感。这个部分的鼻手术是较复杂的,也是影响价格的重要因素,如果说有鼻头圆钝、鼻翼宽等问题,那么手术调整的话,价格自然就比没有这些问题的隆鼻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