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嵌顿有什么危害?为什么会出现包皮嵌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6/02 16:10

包皮长是很多男性都有的情况,一般情况下男性的包皮是能够上翻的,包皮上翻后会露出龟头,同时包皮也能够及时复位。但有一部分男性,他们的包皮很长,如果上翻包皮也会露出龟头,但这个时候包皮往往会卡在阴茎上,导致龟头红肿,这种情况下被称之为包皮嵌顿。

包皮嵌顿是很多男性都有的情况,大部分的男性都对此不是很了解,反而把这种情况当做正常,只不过每次上翻包皮的时候都小心翼翼的。

包皮嵌顿

包皮嵌顿有什么危害?  

其实包皮嵌顿对男性的危害是很大的,并不是单纯“卡”住了那么简单,男性出现包皮嵌顿后会带来剧烈疼痛,还会导致包皮出现水肿等,特别是对于正处于发育期的孩子来说更痛苦,因为包皮嵌顿还会影响阴茎发育。

如果男性不重视起来,还可能因过度水肿导致包皮和龟头缺血、坏死,严重的会导致男性生殖器坏死。

因此男性出现包皮嵌顿的情况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和治疗,不要把包皮嵌顿当做小事情来看待。

为什么会出现包皮嵌顿?

很多男性都不理解,为什么自己好好的却出现了包皮嵌顿的情况呢?医生指出,包皮嵌顿的原因看起来千奇百怪,实则和包皮过长有着脱不了的干系。

因为包皮嵌顿的致病因素大部分是由于包皮清洗不干净,以致屡屡发生包皮炎和龟头炎,而包皮外口反复感染之下便会逐渐狭窄形成环状,有时在阴茎勃起、包皮下翻后会卡住冠状沟,从而造成包皮嵌顿,而包皮之所以难以清洗,还是因为包皮长而导致的。

所以从根本上来讲,包皮嵌顿的究极原因还是因为包皮长而引起的。

包皮嵌顿该怎么解决?  

想要从根本上杜绝包皮嵌顿的情况,首先要解决男性包皮长的问题,只有包皮长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包皮清洗起来也就不会那么困难,龟头和包皮所在的环境得到了改善,细菌自然会减少,疾病也会相对减少很多,由此可见,包皮长对男人的影响是十分巨大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