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激光去眼袋后皮肤会变薄,是这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明辉 时间2020/06/02 17:44

呆小狐听到有朋友说上海激光去眼袋后皮肤会变薄,是这样吗?当然不是啦,其实,25岁以后我们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丢失,皮肤逐渐变薄。激光通过选择性热作用,不但不会使皮肤变薄,反而会使皮肤的厚度增加,并使之更加紧致、弹性。


激光去眼袋


上海激光去眼袋适合因眼袋和黑眼圈,而让脸显得暗淡无光;利用遮瑕膏,也遮盖不住眼底暗淡部位;眼底的脂肪大面积的凸起,而产生阴影,显得苍老的人。采用“内外联合、分层治疗”的4D治疗手法,非手术无创伤,也不会破坏健康皮肤组织,安全系数高。激光去眼袋能实现什么效果?

1.深层溶脂,祛除眼袋

2.紧致提拉,摆脱松弛下垂

3.胶原重生,祛除眼周皱纹

4.嫩肤美白,祛除黑眼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