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都有哪些方法?下巴整形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6/02 15:00

隆下巴有哪些方法呢?众所周知,下巴对脸型有着很大的修饰作用,下巴短小是很容易影响面部美观的。那么隆下巴都有哪些方法?下巴整形效果怎么样?


 隆下巴都有哪些方法


下巴,学名,下颌,是一个人面部印象的结尾。如果将人脸比喻为一首诗,那么下巴毫无疑问就是收尾点题的一笔。即使一个人的五官平淡无奇,但如果有一个挺翘、线条流畅的下巴,那么在整体脸部印象的结尾,便会给人一种立体流畅的爽朗之感。我们大部分人都没有一个完美的下巴形状,在整容行业早已完备的情况下,很多朋友都会选择通过手术来获得一个完美的下巴。


透明质酸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适合轻度下巴后缩,也就是有一定基础但不完美、不精致的人。简便安全,即刻见效,在人们不经意间发生改变,悄无声息的改变自己的面部轮廓。但透明质酸注射维持时间较短,一般可维持半年左右,需要定期补打。


 自体脂肪填充下巴:自体脂肪填充下巴同样适合轻度下巴后缩的人群。从腰腹、大腿等脂肪比较多的部位提取脂肪,将脂肪提纯以后注射到下巴。自体脂肪可被人体吸收,但脂肪存活以后即可达到好的效果。


 假体丰下巴:假体丰下巴可选硅胶或者膨体。医生要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将材料雕刻,然后通过口内切口将假体其植入到颏部。可在面部长久保留,适合中重度下巴后缩的人群,对面部轮廓改善明显。


比较以上几种隆下颏的方式,假体丰下巴适应范围更广,一次手术就可以达到明显的效果且可长久维持效果,而透明质酸丰下巴和自体脂肪填充下巴仅适合轻度下巴短缩的求美者,且可能需要多次注射塑形。综上所述,求美者在选择隆下颏手术时,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案。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