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与注射隆下巴有什么区别?假体隆下巴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国峰 时间2020/06/02 15:00

假体隆下巴和注射下巴有什么区别?其实假体隆下巴和自体脂肪隆下巴都是非常安全有效的,假体隆下巴创伤大,但是效果持久,注射隆下巴创伤小,但是只能维持一段时间,需要重复注射来维持效果。选择哪一种就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了,适合的就是更好的。不管是假体隆下巴还是注射隆下巴都需要有专业的医生操作,技术精湛是促成手术成功的必备条件之一。


 下巴


垫下巴整形手术可以改善一个人的面部特征,增强下颌的线条,使下颏或下颌骨看起来与面部其它部位平衡。短下巴的人通过垫下巴可以突出个人形象,增强自我信心。如果一个人正在寻求形象的改进,而且比较现实,可能会发现垫下巴对自己的形象很有帮助,当然垫下巴整形效果是非常好的。

 

垫下巴整形形态自然逼真,根据个性化的下巴塑造方案选择更合适您的下巴假体,雕琢出精巧的外形,经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在整形医院接受入口假体隆下颌后,你会惊喜发现自己的下巴美丽无痕,形态逼真,整个脸部线条由于的下巴而生动起来了,尽显您的高雅气质。

 

为了使下巴整形效果令人满足,要做好术后的调理工作。一般情况下,下巴整形术后下颏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除,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所以这段时间爱美者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嘱咐,这样才能让下巴整形术后恢复达到的满意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