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鼻手术是啥原理?垫鼻手术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6/02 11:38

隆鼻也就是所谓的垫鼻子,垫鼻子整形手术怎么样?选择垫鼻子医院的好坏,会影响我们的手术效果,因此要慎重,一起来看看垫鼻子整形手术。



垫鼻子手术就是常说的隆鼻术。目前,在整形美容大国韩国施行的鼻子手术中大部分是垫鼻子的手术。垫鼻子要多少钱?垫鼻子手术所使用的材料有很多种类型,如果是鼻梁部位就使用硅橡胶或膨体材料,如果做鼻尖的形状就使用自体软骨或真里皮层组织进行。垫鼻子是利用鼻背软组织的松动性,在其下面垫入雕塑成形的支架来增高鼻梁的。而鼻背软组织的松动性有限,所以,它的高度受到软组织量的限制,不可能垫得很高。

手术前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确定硅橡胶置入体的长度、宽度、高度和形状。根据受术者鼻的情况,置入体从预制的“商品鼻”中选择,再由医生因人而异地进行雕琢。雕刻好的置入体的大小、长短、高矮和曲线都必须与受术者整个面部和谐。

然而垫完鼻子,也会出现一些副作用:

1、感染、瘙痒

引发原因有很多,比方说手术环境不达标、器械消毒不到位、填充物不合规之类。一旦发生感染,必须尽快就医处理。否则很可能引发更大的炎症,从而增加术后留疤的风险。

2、过敏、排异

引发原因一是填充物不合规,二是自身免疫系统的排外反应。不管是哪种,都需要及时到院做取出手术。

3、上唇肿胀,有异物感,表情不自然

正常情况下,鼻基底填充手术后两周左右是可能出现以上症状的。只要不痛,也没有液体渗出就不用过于担心,基本后期都会慢慢恢复的。

4、有疼痛感、血肿

这是因为医生植入位置或层次错误。填到了肌肉层、或者是对血管以及周边组织造成了比较大的损伤所造成的。这时也需要尽早到院做清创止血之类的处理,才会减轻痛苦。

5、鼻部神经受损

由于面部神经、组织密集。一旦医生技术有欠缺、经验不佳的话,术中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损害鼻部神经,造成疼痛或表情不自然等情况。

6、填充物位移

这种情况可能是医生植入位置或层次不对,也可能是术后自己受到大力碰撞。又或者是填充的材料是假的,流动性很强,才会出现类似于鼻基底填充变老太太等情况。这时,就要到手术医院或更好的医院做假体取出或修复手术了

总之,鼻基底填充是一把双刃剑。只要找对医院和医生,以上大部分副作用都是可以减轻或避免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