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包天要怎么矫正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杨晓楠杨晓楠 2020/06/02 14:192020/06/02 14:19
呆狐网

地包天对于我们除了外在的颜值有影响之外,还具有咀嚼、发音的功能。很多人因为地包天,不敢在生活中露齿笑,对于社交和工作没有信心,这就需要我们进行地包天的矫正了。呆小狐今天来讲讲:地包天要怎么矫正要多少钱?  


地包天


地包天要怎么矫正要多少钱?一般地包天会有两种不同的形式存在,一种是牙性的,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治疗恢复,一般都选择做牙齿矫正。另一种是骨性的,是因为牙颌骨畸形发育异常所导致,这种情况一般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来治疗。  

对于地包天矫正方法如果属于牙性的一般采用铁齿钢牙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这种治疗平时自己是没有办法除去矫正设备的,而且一旦松脱就要去医院进行拉紧,基本上较少每个月都要去医院进行调整一次,一般会持续一、两年不等,即使拆除了矫正设备,也还需要带上一段时间的固定器,为了防止复发的可能性。骨性的相对来说治疗要麻烦一点,在手术之前还要做好各方面的检查情况,身体稳定才能进行手术,一般手术的时间也不会太长,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  


那么矫正地包天需要多少钱呢?呆小狐指出:地包天矫正价格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个人牙齿情况影响地包天矫正的价格。每个人的牙齿畸形程度不同,一般来说,牙齿地包天越严重,矫正程度越大,收费也相对高一些。  

2、所选医院和医生影响地包天矫正的价格。不同的口腔医院由于各方面条件都不一样,设备也不同,收费标准不同。而不同的口腔医生更由于本人技术和经验不一样,矫正效果不一样,收费也不同。  

3、地包天矫正方法影响地包天矫正的价格。不同的方法矫正效果不一样,收费自然也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