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整形手术会不会有危险?声音整形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6/02 17:45

有人天生拥有一把好嗓子,似莺歌燕语,让人听着无比舒心,连说话得都比唱歌好听。可有人一出声就似噪音,让人不堪入耳,真正是“想哭却哭不出来!”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呢?

现代社会,嗓音是个体的“第二名片”,已成为相当多人群的劳动工具,任何需要沟通、表达的职业,都有赖于嗓音功能。对很大一部分人群而言,嗓音功能的损害,无异于劳动力损伤、甚至劳动力丧失、社会功能丧失。

因此,嗓音功能的保留成为了学科工作的重点!从只考虑保存生命,转型到保留喉功能;从开放式损毁性手术,转型到内镜下显微微创手术、显微激光手术,不仅体现了对人的关怀、对生命的尊重,也是经济向第三产业转移的必然要求。

而一些职业者经常会遇到声音沙哑,甚至完全失声的患者。他们大多是教师、歌唱演员和做生意的商贩等职业用声者。这些患者反复出现声音嘶哑,希望医生能够帮助他们恢复到从前的样子。

嗓音已经“坏”了,还能回到从前吗?可以,现在的医学技术可以帮你“整”回去!

声音整形有哪些具体的方法?

一是在声带注入除皱瘦型素,或通过调节声带肌长短来实现“变声”。

二是通过切开颈部插入移植物,使声带变得更紧密。

三是通过注射脂肪或胶原质等物质,让声带膨胀,并恢复柔软性。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恍然大悟,声音整形的原理其实就是耳鼻咽喉医院做的普通声带手术和皮肤医美手术相结合!

医院进行声音整容的原理非常简单,就是用除皱瘦型素将皮肤的肌肉麻痹,和改善皮肤皱纹的原理相同。在声带肌肉中,向控制声带收缩调节声音高低的肌肉内注入少量的除皱瘦型素,便可以使肌肉麻痹,在短时间内无法发出高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