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所有的妹子都适合大腿吸脂术瘦大腿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6/02 16:42


现在上海很火的什么“仙女腿”、“筷子腿”、“腿精本精”简直是眼花缭乱,拥有一双完美细长的双腿应该是每个小仙女的梦想吧。然而,梦想是美丽的,现实是残酷的,很多姐妹都来问呆小狐“哎哟,我这个腿哦,都快赶上我老公的腿了,肚子也是,我该怎么办呀?”  

怎么办?凉拌!哈哈,开个玩笑。“既迈不开腿,又管不住嘴的粗腿妹子福音”-大腿吸脂手术 。可是上海所有的妹子都适合大腿吸脂术瘦大腿嘛?不是的,哪些人适合做大腿吸脂手术呢?  


瘦大腿


1、腿围太大,简称“大象腿”  

毫无疑问,大腿粗的姐妹肯定是适合做大腿吸脂手术的,大腿吸脂较直接的效果有当然是让你的腿围变小,能肉眼可见的变细;  

2、腿部不协调  

什么都讲究一个协调美,有部分姐妹的大小腿明显不协调,还有什么两边不对称的情况,也适合做吸脂手术

3、脂肪过多  

特别是现在的上班族,由于长期坐着,缺乏基本的锻炼,腿部和臀部囤积了大量的脂肪,这部分人群也适合做吸脂手术。  

呆小狐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千万不能贪图便宜去一些不正规的机构,整形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