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缺失用固定假牙有哪些优点?缺点又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周国富周国富 2020/06/01 15:142020/06/01 15:14
呆狐网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身体的存在的器官都有它独特的存在意义,就比如牙齿。然而,人这一生难免会出现点意外,比如蛀牙,或者牙齿遭受外伤脱落,这都会造成牙齿缺失,而给我们外表上带来困扰。那么,牙齿缺失用固定假牙有哪些优点?缺点又有哪些?


固定假牙优点有支持、固位和稳定功能较好,体积与原天然牙体积相似,容易习惯,感觉舒适,无明显异物感,对舌的功能活动障碍小,不影响发音,外形美观。特别是选用烤瓷牙,完全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

当然,它也是有缺点的。进行基牙预备时,需磨除一部分牙体组织,容易损伤真牙。固定假牙比活动假牙的适应证窄,只适合个别牙缺失的修复,且对基牙健康要求很高。如基牙有松动或牙根暴露者,就不宜镶这种假牙了。由于其不能取下,一旦出现并发症,常常须破坏性取出。同时费用也较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