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做了假的“鼻部多项”,什么鼻部多项还有假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6/01 16:52
听说你做了假的“鼻部多项”,什么鼻部多项还有假的?鼻部多项整形那么红,有些医院或者有些医生不会做怎么办?那就用L型假体隆鼻来冒充一下!既然如此,就在L型假体的鼻尖处加一块耳软骨好了,这样应该就可以保护鼻尖皮肤了。是的,”L型假体+耳软骨隆鼻“,这就是伪鼻部多项整形!


伪鼻部多项整形


听说你做了假的“鼻部多项”,什么鼻部多项还有假的?那“伪综合整形”容易出现什么问题?

其一:鼻尖皮肤压力大

即使加了层耳软骨,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鼻尖皮肤张力,但还是有限的。

假体质地比较硬,不接近鼻尖组织的软硬度,这样的假体长期顶着鼻尖,除了假体轮廓明显形态不自然外,还是有可能出现鼻尖皮肤变薄、发红、假体穿出的情况!

其二:假体易晃动、偏斜

L型硅胶假体是鼻梁、鼻尖、鼻小柱连成一体的,所以晃动鼻梁或鼻头的时候,“牵一发而动全身”,也可能导致假体移位出现歪鼻。


其三:鼻尖与鼻翼过渡不自然

鼻尖变高了,而鼻翼的形态没有改变,两者过渡不自然,如果同时收拢鼻翼软骨过紧,可能现夹捏畸形。

其四:挛缩变形

L型硅胶假体植入后,身体的免疫反应会在假体周围产生一层包膜,后期包膜挛缩的话可能会导致鼻子变形,严重的甚至有变成朝天鼻的可能。


呆小狐提醒大家要去正规的手术机构,这是较基本也是必不可少的。再就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所以要多看看真实的手术案例,多听听别人的评价,这样基本上就可以避免遇到“伪鼻部多项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