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眼睛变大?我还想要割出桃花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6/01 17:05

如何让眼睛变大?我还想要割出桃花眼。要说好看的眼睛,大眼睛+“桃花眼”是排的上号的,而且排名还不会低。如何让眼睛变大?大家都知道双眼皮+开眼角就可以了。可是桃花眼呢?这个就比较难了,接着看呆小狐的介绍吧。


让眼睛变大


关于“”桃花眼,桃花眼是比较具有东方韵味的眼睛,关于桃花眼的特征,大概是这样的:眼大而修长,形似桃花瓣,内眼角尖而深邃,眼尾略弯向上翘,眼神迷离,笑的时候像月牙儿,看起来温柔多情。

想要割出桃花眼,这就要看个人的基础条件,不会所有人都适合割出桃花眼。其中这两个是必备的:内眼角向下勾曲,外眼角微弯上翘。如果有这样的基础,那么做扇形或者平扇形双眼皮是可以有这种效果的。

只不过这种条件得天独厚,拥有的比较少,如果没有的话,手术的时候只能尽量往这样的眼型靠拢!呆小狐提醒:不过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不能强求,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基础,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