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后穿多久塑身衣?吸脂后不穿塑身衣有什么后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01 15:15

都说需要遵医嘱遵医嘱,然而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仍然觉得这啊那啊的麻烦,就不听医生的话,导致效果不好,或者愈后不佳等情况。吸脂也是如此,很多人在进行完手臂吸脂手术后,医生都会要求其穿医用塑身衣,例如面部吸脂要带头套,腰部吸脂要带腰封,腿部吸脂要穿塑身裤,相信不少人都会觉得没必要穿,或者认为穿不穿对于术后恢复没有影响,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

手臂吸脂

吸脂后为什么要穿塑身衣?

吸脂手术后为了使得脂肪层的间隙尽快复原,紧致皮肤,求美者需要在术后一个月内坚持穿塑身衣,白天和晚上尽量都要穿着,术后一个月至半年内需要经常穿戴。

医用塑身衣在吸脂后怎么穿?

身体的某部位进行完吸脂后,需要通过穿塑身衣对皮肤组织施加均匀力量,起到重新塑型效果,同时通过穿塑身衣还可以达到收紧皮肤,减轻术后肿胀,消除术后皮下组织间隙,防止凹凸不平与促进组织粘合恢复作用。

吸脂后穿什么牌子的塑身衣?

求美者在进行吸脂手术后需要穿着医用塑身衣,组织功能修复,预防瘦后反弹;医用级恒定压力科学加压,防反弹效果更有效;医用级20-30mmHg恒定弹性压力科学加压,安全有效!

吸脂后不穿塑身衣有什么后果?

一些求美者做完吸脂手术后,挺而走险选择不穿医用塑身衣,这样就会直接导致吸脂后期皮肤出现凹凸不平、血肿、水肿、血清肿等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