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开眼角手术?为什么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手术要一起做?(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6/01 15:51

我们在做双眼皮手术前,经常会听到,开内眼角和双眼皮手术要一起做,这是为什么?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讲讲吧。



开内眼角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才好

当你与医生面诊沟通的时候,医生一般建议开内眼角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为什么这么建议呢?因为开内眼角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有很多好处:

1、生理缺陷

亚洲人种普遍都有一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2、美眼标准

眼部整形不是割了双眼皮就了事!医生不仅要懂得整体美学理念,还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气质美感综合考量眼部整体设计方式。

除了塑造自然流畅的重睑线外,还要使眉眼距离适宜,眼型与面部搭配协调美,从而使眼睛明亮富有神韵,这就需要开眼角的配合了。

3、整体美感

一般情况下,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3-5毫米,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4毫米,和双眼皮手术一起效果会更好。 

4、恢复期短

双眼皮和开眼角两个手术一块做,一次手术解决两项眼部问题,术后一周左右恢复,降低成本,同时节省时间!

此外,开内眼角手术后还会有一定几率的回缩,这个是因为肿胀和疤痕增生,张力比较大,恢复期间的内眼

看上去比较大,等到内眼角消肿和疤痕软化之后,内眼角会回缩变小一些,一般3个月左右效果基本稳定,所以这属于正常现象。

大家去开眼角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医院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