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口缩小整复术在什么时候做更为合适?在做手术之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李钟奇李钟奇 2020/06/01 17:472020/06/01 17:47
呆狐网
生活中畸形是器官或组织的形态、大小、部位、或结构异常或缺陷的一种病理状态。而且,很多畸形都是先天性的。就好比巨口症就是一种,而巨口症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影响言语。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这种情况可以用巨口缩小整复术矫正。那么,巨口缩小整复术在什么时候做更为合适?在做手术之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一般而言,先天性颅面裂患者,巨口症患者就可以通过巨口缩小整复术来改善。巨口症的整复可在出生后2~3个月进行,先测定正常的口角位置,以眼裂内1/3的垂直线与口角水平线交叉点作为正常的口角位置,或以正常口角为标准。过程从正常口角点至面横裂隙处将皮肤和粘膜分离,作两个方向相反的Z形切口,使皮肤缝线不在一个平面上,粘膜面可作直线缝合。

在做手术之前,必须要做好准备。包括: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手术效果;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