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好不好?纹唇多久能恢复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01 16:4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美丽,越来越多的人不惜武装到牙齿,而嘴唇更是不能放过。近年来,各种唇色接连走红,“豆沙色”、“姨妈红”、“想你色”……不少妹子包里都会有好几支不同颜色的唇膏。

不过对一些人来说,每天涂唇膏太麻烦,希望通过纹唇来一劳永逸地获得理想的唇色,于是纹唇越来越受到年轻人喜欢。

半永 久纹唇其颜色采用的是天然植物色素,又在皮肤表层,所以半永 久的特性很明显,也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颜色非常安全不会给人体带来任何危害。进行漂唇后将会实现爱美者们想要的独特彩唇,色泽逼真,立体丰盈,不仅解决了唇色不均匀的困扰,也实现了性感美唇。

纹唇

什么样的纹唇效果才是好的?

纹唇要求达到的效果是轮廓分明、流畅整齐,故医师在纹绣前会先勾勒出唇廓线,设计一个唇型。“一般应标出五个标记点,即唇谷(中心点)、唇峰(两侧高点)和唇坡(两过标志点),以便检查唇的高低、间隔是否相等,上下唇厚度是否符合审美标准。”

纹唇的颜色应该怎么选择?

总体原则是嘴唇比较厚的,不适宜采用太深或太浅的颜色;而嘴唇较薄者,可进行丰唇设计,嘴角相连起,唇峰梢圆润,用明亮的颜色增加厚度感。

纹唇的效果是因人而异,有人恢复快,有人恢复的比较慢,这些都是正常情况。基本上较慢在一到两个月之后就可以恢复了。

当然为了能尽快恢复,你需要做好的以下护理工作

1、纹唇后唇部不要施放任何药物,受术者应继续口服和静脉注射抗生素3-5天。

2、纹唇后经常使用棉球浸庆大霉素清洁唇部,这样能加快恢复。

3、首先用剪好的橄榄状脱脂棉片浸上盐酸肾上腺素盖在术者整个唇上15-20分钟。

4、纹唇后,会出现短期唇部不上色现象,这时千万不要用任何方法修饰双唇,1-2个月后唇色会均匀出现,呈现一个自然美丽的双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