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较适合抗衰?该方法又是什么原理?治疗完以后又该注意哪些细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6/01 09:42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对于小姐姐们来说,怕的就是在岁月匆匆中自己也悄然老去,突然爬上眼角的细纹告诉我们该和岁月抗衡了——抗衰。如果你对医美有一些了解,你一定听说过自体细胞抗衰治疗,早在十几年前,国外就将这项技术应用于退化性骨关节炎等病症的治疗。在医美领域较常见的就是自体细胞抗衰。它的主要原理是利用自体血液里的多种活性因子及原细胞,在体外进行提纯、活化、培养, 再通过注射器或者微针、 仪等工具,将其注入到问题及老化肌肤中,促进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提高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含量,改善肌肤皱纹,肌肤变得紧致有光泽。由于活性因子来源于自己体内,所以可以长时间活跃皮肤的修复机能,不会很快被人体代谢出去,持续时间长。



自体 注射适应症有哪些?去除面部皱纹;面部皮肤松弛、粗糙、暗淡;创伤、痤疮等引起的凹陷性疤痕;改善炎症后色素沉着、色素改变(色斑)、晒斑、红斑、黄褐斑;毛孔粗大、毛细血管扩张;眼袋、黑眼圈;丰唇、面部组织缺失;过敏性皮肤。

自体 注射是通过采集静脉血液,经过离心浓缩血小板、白细胞等制作流程来制作成富高浓度生长因子的自体血液,然后将其注入皮肤。正常情况下,1—2个月就可以看到效果,6个月可以达到较明显状态,效果可以维持3—5年。在此期间,自体 注射能达到除皱美容的效果,自体 注射是对皮肤状态的综合改善。不但能修复皱纹,而且对皮肤质地、色泽、弹性、光泽度都有作用,使皮肤呈现年轻状态。自体 具有刺激细胞生长活性的细胞因子称之为生长因子。那么就有人想问了,生长因子存在人体哪里?生长因子的由来:下丘脑—分泌促生长素(GHRH);脑垂体—生长素(HGH);经过血液—到达肝脏—转化为—生长因子(IGF-1)。自体 注射是利用自身血液提炼出高浓度生长因子;30分钟内完成提炼过程;高浓度生长因子中富含大量白细胞,极大程度降低感染几率;仅需一次就可对整个皮肤结构进行全面修复和重新组合。此外,自体 注射技术是运用自身血液制作的高浓度生长因子血浆进行治疗,不产生排异反应。问世不久就通过了欧洲CE、SQS以及欧洲大部分 卫生部门的认证,并在多个 的广泛应用保证了其治疗的安全性。

当然注射完以后,我们也要注意一些事,比如:

(1)、注射后几天内在注射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淤青,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三天左右即可消退,无需紧张。

(2)、治疗15天内请避免服用非甾体类消炎药、解热镇痛药,如阿司匹林、芬必得、扶他林等。

(3)、治疗后一周内请不要游泳,桑拿等。

(4)、请主意您的饮食,治疗后一周内,请勿饮酒、食用海鲜和刺激性食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