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胸部长什么样?假体隆胸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01 13:52

呆小狐觉得胸部是女人的第二性特征,也是女人和男人较明显的区别之一,胸部的性感主要体现在女性身材的凹凸有致之上,现代社会,女性胸部“美”的功能已经被人们高度重视起来,成为女性美的必要条件,可以说,每个女人都希望有一对丰满而不失弹性的乳房,那么较美的乳房标准是什么?

美丽性感的乳房应该具有良好的充盈度,会随着运动产生韵律性动感,站立或静卧时则显“水滴”般的三维形态之美。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是将成型的人工乳房假体植入体内,从而增大乳房体积。

优点有:一次完成、手术时间短、手感逼真、术后效果立竿见影。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使用的乳房假体有圆盘形和水滴形两种。

生育过的姐妹,胸会有一定的松弛,选择水滴型更适合,这样的假体更真实,胸部下半部很饱满,有自然的垂感。比较年轻的姐妹,胸部比较紧实,或者喜欢胸上半部也比较丰满的胸型,就比较适合选择圆盘型。

哪些情况适合做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有很多适应症,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小乳症

胸部发育不良,比较小,扁平,或者一点也没有。

2)胸部下垂矫正

只适合轻度下垂,假体要选大些的,位置要放低一些,以术后胸部增大的程度能够为个人接受为前提。较严重的下垂需要做松垂矫正术。

3)乳房形态明显差异

乳房发育不平衡,一大一小,可以只做一个或放置不同大小的假体进行纠正。

4)假体隆胸失败修复

假体隆胸后效果不理想,重做。一般多要将假体取出,调整乳房假体腔隙的位置,或更换合适的假体。

5)包膜挛缩修复

隆胸后发生挛缩,进行修复。一般需要取出原来的假体,重新剥离新的假体植入腔隙,并植入新的假体。或者将原来的假体腔隙内的挛缩包膜进行切除,再重新植入假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