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原理是什么?三点定位双眼皮又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6/01 11:13

俗话说,漂亮的眼睛会说话。很多美女为了让眼睛变的更加闪亮美丽,常常会花很久的眼妆,使得眼睛变得更大更闪,但是上班越来越忙,化眼妆特别耽误时间,尤其是单眼皮的女生,化妆更是耗费时间,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很多人都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因此我今天给大家讲讲什么是三点定位?



三点双眼皮,也称三点定位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伤口则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就是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伤口,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

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

所以,除眼皮太过松弛外,一般的族群都适合这种双眼皮手术。

三点双眼皮的线条不但自然美观,效果可长久维持,而且伤口小、所用局麻药少,消肿快,恢复期大幅缩减到3~5天。

三点双眼皮有4个优点:

1、效果非常自然,非常逼真。

2、治疗时间只有30分钟,非常的方便。

3、适应人群比较广泛。

4、上睑组织损伤小、浮肿少、恢复时间短。

缺点:虽然创伤小,但是避免不了拆线的痛苦。

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禁忌人群:

1、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

和进行性疾病者,以及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2、先天性弱视、斜视及内眼、外眼或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者。

3、疤痕体质者

4、处于经期、妊娠期女性

5、术前检查不合格者

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的3-5天的时间里对一些刺激性食物,譬如辣椒、生葱、生蒜、生姜及海鲜等应该禁止食用,禁烟酒;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保护手术部位清洁;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