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有哪些副作用?激光脱毛真的会有很多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6/01 15:30

很多小姐姐为脱毛这件事下了不少狠工,较受大家追捧的就是激光脱毛了,那么很多人就担心了激光脱毛有副作用吗?下面我就来个大家总结几个比较常见的较激光脱毛质疑的问题吧。



激光脱毛是否影响排汗?

激光脱毛肯定不会影响排汗的!毛囊在治疗中选择性吸收光能,不会让汗腺受到很多热量的,更何况人体排汗还有独立于毛囊之外的小汗腺,所以排汗是不受影响的,不要担心皮肤受损,排汗困难啦。

激光脱毛后是不是皮肤会变得敏感?

不会的,对于敏感的情况我们存在一些误区,激光脱毛的过程中主要是光热作用,光热作用会带走皮肤里面的水分,所以术后皮肤含水量下降,皮肤可能会出现发红等的反应,但是在身体脱毛时这些可以忽略不计,主要在面部脱毛后需要做一定的补水保湿,这样皮肤就不会因水分减少出现各种并发症了,还有术后一定要忌口,不然食用发物也会让皮肤出现小红疹的,所以一定要记住术后的补水保湿。

毛发脱掉后还会再长吗?

在医学上的绝毛的临床终点是“在治疗后,缓慢长出细小不影响美观的毛发,就达到了绝毛的目的”所以各位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一定记得不影响美观就可以,不可能出现毛囊一根毛发都没有的情况,所以千万不要被有些不良商家欺骗购买十几次的疗程,实际治疗次数大概在3-6次就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了,只要不再影响美观就不需要再花钱啦。

激光脱毛时会不会疼呢?

医美脱毛的时候,原理主要是因为光作用在黑色的毛发上产生一定量的热凝固,热感是比较明显的。但是由于每个人的皮肤肤色不一样,肤色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产生部份热量,所以肤色较深的人会在有轻微的热刺感,那正常的感觉是明显的热感和轻微的扎刺感,完全在耐受范围内,并且现在的设备基本上都是有表皮制冷技术的,所以感觉还会更舒服的,大家可以放心的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