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提升是什么原理?眼部提升又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5/29 13:22

都说眉目传情、眉眼不分家,除了眼睛的炯炯有神之外,漂亮的眉毛同样可以为眼部加分、增加神韵。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皮肤松弛,常常发生眉下垂、上睑松弛等现象。



精细眼部整形较能体现重睑术水平高低在于处理内外眦或重睑线内外端,所以要做出神采奕奕的重睑术,必须关注医生的技术水平,在切开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仅将真里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线,皮肤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

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韩式精细眼部整形融合国内外先进技术,通过专家的多年临床经验中创新的手术术式和手术理念。“3点式”细雕强调持久的自然美。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

个性化设计

眼部整形是从眼睛整体出发,重视面部各部位的比例关系,考虑性格职业等相关因素,较终确定手术方案。让灵动之美,在秋波流转间适时绽放。

全新整体设计理念

为了让你美目顾盼生辉,在双眼皮手术之外,开眼角祛眼袋提眉、除眼角皱纹这些精细手术,根据你的个人情况提供整套设计方案。

适宜人群

1.单眼皮,或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

2.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开时也很不明显或完全消失。

3.上睑皮肤松驰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4.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可通过手术得到改善。

5.眼袋过大,眼眶脂肪过多或眼轮匝肌肥厚者、肌肉及皮肤松驰者。

6.内眦赘皮者,需开眼角以调整眼间距比例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