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术多少岁可以做?哪些人可以做抽脂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5/29 11:34

减肥对于当今的人来说,真的不算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美食那么多,诱惑那么多,应酬那么多,怎么去认真减肥!因此,应运而生的抽脂减肥就十分方便了,只不过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做抽脂减肥的!

抽脂手术多少岁可以做?

十八岁以上。吸脂减肥一般只适合年龄在18-55岁的人群。未成年人身体还在发育,还未完全定型,所以应采用非手术的方式来操控体重。另吸脂减肥毕竟是一种手术,一般55岁以上的求美者心脏耐受能力比年轻人差一些,做手术比较危险。

吸脂减肥

哪些人可以做抽脂手术?

1.皮肤没有出现严重松弛

进行吸脂时,首先必须考虑个人的体型,判断适宜的抽吸脂肪量。皮肤出现严重松弛,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不适合做吸脂手术。

2.皮肤没有感染

皮肤没有或只有很少疤痕的。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不适合做吸脂。

3.伤口愈合能力正常

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不适合做吸脂。吸脂减肥一般是做小切口进行,吸脂减肥术后需求加压包扎或穿强弹力塑身衣,有利于尽快恢复。

通过上述介绍我们应该对吸脂整形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了吧。其实所有的整形手术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手术。所有想做吸脂整形手术的人一定要注意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更重要。让专业的医生告诉我们是否适合做吸脂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