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补术有危险吗?处女膜修补后会被发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5/29 17:48

处女膜本是女性身体上一个普通的部位,但它却被赋予了一个神奇的意义。中国自古以来就把女人的处女膜视为“贞操”的标志,直至今天“处女情结”还在驱动着一大批女孩走上处女膜修补的道路。

很多人对处女膜的印象都来源于电视剧里的“见红”,古装剧里的新郎新娘入洞房之后,第二天嬷嬷就笑盈盈地拿着沾了血迹的帕子去给老妇人道喜。于是,我们从小就被灌输了这样的观念:女性第一次都会流血,不流血就不是处女。

处女膜修补

处女膜修复手术能不能做,主要是看女性残留的处女膜状况,如果女性残留的处女膜比较厚、大、长,能提供充足的手术空间,那么就可以进行手术,成功率也比较高。

有些女性有过多次性生活,甚至做过人流手术,但她们残留的处女膜条件比较好,所以理论上还是可以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

反之,如果残留的处女膜又小又短又薄甚至处女膜已经被破坏得比较彻底,这时候再进行手术不仅难度大,而且失败率也会很高。所以,这类女性不适合进行手术了。

做了处女膜修复术,会在婚检或是孕检的时候,被看出来吗?

基本上是看不出来。随着时间的增长,局部的组织会软化,疤痕基本上是看不到的。另外,处女膜修复对生育是没有影响的,也没有什么后遗症。

因此,大家不用太担心。处女膜是一层薄薄的黏膜,它的韧性很足,但也很脆弱,甚至剧烈运动,就会导致破裂!至于“初夜流血事件”,并不是每个女生都会出现,更多的是因为男生太粗鲁了!所以,大家不要太在意有没有处女膜,更应把重点放在技术和感受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