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白瓷娃娃?白瓷娃娃美白效果有多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5/29 15:00

白瓷娃娃在美白肌肤中有着不错的效果,白瓷娃娃又称“Q点阵”“祛斑王”等,治疗时不需要涂抹碳粉,属于选择性光热治疗。就是特殊光束通过照射特定介质,产生光热微爆的高能热量,传导至皮肤层,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令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恢复,从而达到去除皱纹、美白肌肤、收缩毛孔等多重美肤功效。简单说来,白瓷娃娃的主要作用美白淡斑,对皮肤表层的斑点色素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肌肤美白


既然白瓷娃娃美白效果这么好?那么价格会不会很贵呢?我们已经知道白瓷娃娃有淡化斑点、改善肤色、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深层清洁,而白瓷娃娃的价格也是很亲民的,一般正规医院都是1000-2000元不等,具体的情况还要根据你的肌肤情况,以及所选医院和医生的不同而定。白瓷娃娃的效果这么好,价格还这么亲民是不是人人都可以去做呢?做几次才能有效果呢?


大家应该都知道,任何美容项目都会有它禁忌的人群,白瓷娃娃也不例外,对于妊娠妇女、光过敏者、2周内有日光曝晒者、或是面上有炎症的人群是坚决不能做的。做白瓷娃娃一般是做一次就会有效果,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效果就非常明显。但是为了巩固美白效果,建议妹纸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白瓷娃娃的一整个疗程的治疗(一般是4-6次),这样白瓷娃娃的提亮肤色,去除皮肤色斑的功能会得到更好的体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