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5/29 16:00

首先要给大家科普一下光子嫩肤的原理:光子嫩肤又称为强脉冲光IPL,即通过用宽频可见光照射肌肤,在肌肤深层产生选择性光热作用达到美肤效果。不同波段的光子嫩肤,效果也不一样,作用包括祛斑、去痘、去红血丝、脱毛、收缩毛孔、淡化细纹等。


 肌肤美白


光子嫩肤有副作用吗?

对于刚接触医美项目的人而言,光子嫩肤是一个比较全能的医美项目,对于去红血丝、痘印、色斑以及改善肤质都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有些朋友关心副作用的问题,医生给出的答复是“基本上没有副作用,不良反应也少见,爆痘、色素暗沉等问题都属于个体差异。正规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可以把光子嫩肤副作用发生率降到低。”

 

光子嫩肤后,会不会让皮肤变得敏感?需要注意哪些护理问题?
光子嫩肤治疗后,有美白皮肤的效果,相对来说,白色皮肤对紫外线的防护性低,很容易晒黑、晒伤;而黑皮肤的人就很少出现此类问题,因为“黑色”本身是一个保护层,像一把伞一样保护机体不受伤害;所以会出现,光子嫩肤后有人觉得不耐晒、皮肤敏感的问题。

治疗后的皮肤护理很重要!一个是保湿,一个是防晒!光子嫩肤对皮脂腺有一定作用,会抑制皮脂腺的分泌,缩小毛孔、减轻痤疮;但对年轻偏大的患者,皮肤变干比较明显;建议做一些保湿面膜或擦一些油性护肤品。


防晒是皮肤的基础护理,是终生都要做的事情。很多人觉得涂防晒霜没什么效果,绝大多数是因为涂防晒次数不够;防晒霜一般在日光下2小时失效,室内4-5个小时失效;想要有效阻挡紫外线,达到理想防晒效果,室内每天较少涂2次,室外就需要根据情况补涂,一般建议室外用防晒指数30以上的防晒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