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上海瘦脸术有哪些方法?瘦脸术恢复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5/29 17:09

在上海提到脸大脸小的问题,在和小脸妹子自拍的时候是较能体会的,正所谓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自己永远是镜头里面脸大的人。虽然,上海很多女性都用刘海、头发遮挡自己脸。有的靠的是神乎其技的化妆修容术,让方脸变成V脸。而如今,上海瘦脸术就能能够让脸变小。呆小狐来仔细讲讲:上海瘦脸术有哪些方法?瘦脸术恢复期是多久?


上海瘦脸术


一、除皱瘦型素注射

近几年来,利用肉毒毒素注射瘦脸的方法很流行,操作在几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其作用是使咬肌部分萎缩,但不影响其基本生理功能。注射后1—3个月腮部开始逐渐消瘦,效果可持续1—2年,还可以重复注射。如果你发现脸瘦了以后并不好看,是可以恢复到原态的。

恢复期:无。


二、颊脂肪垫切除术

面颊臃肿的“苹果脸”和颏下脂肪堆积的“双下巴”,宜采用耳后或颏下的微小切口(2-3mm)行脂肪抽吸术或行口内切口的颊脂垫取出术,恢复轮廓清晰、富有立体感的年轻俏丽的面型。手术时间在一个小时左右。

恢复期:2周


三、面部削骨

对于面部骨骼宽大型,可以将部分骨骼磨薄或截除。现在的医美手术大部分已经发展到无痕就能进行的阶段,削骨可以通过口腔内粘膜切口,使用特殊的颌面外科微型摆锯,在局麻下四十分钟内即可安全完成。

恢复期:2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