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完三天后要注意什么?眼袋抽脂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5/29 16:03

脂肪,多了不行,少了也不行,真是让人又爱又恨,比如脂肪膨出造成的眼袋、小肚腩、胳膊“蝴蝶袖”……或者是脂肪流失造成的面部凹陷、平胸……针对不同的情况,我们虽然可以采取吸脂或自体脂肪填充改善情况。但又产生这样一个问题:同样是脂肪,为什么眼袋割了可能会复发,而吸脂却不会呢?

眼袋有天生眶隔脂肪肥厚疝出导致的,也有由于年龄的增长,皮肤弹性逐渐降低,眼轮匝肌与眶隔膜间的张力降低,导致眶内脂肪组织从眶隔薄弱部位向外疝出下垂。

眼袋

眼袋的成因

虽然眶隔脂肪是导致眼袋的“罪魁祸首”,但又可以把眶隔脂肪利用起来,填充到框下凹陷的部位。这样既消除了眼袋又填平了泪沟,呈现出年轻饱满的状态。

为什么眼袋有复发的可能?

不论是切除眶隔脂肪还是眶隔脂肪释放填充泪沟,都只是取了眶隔脂肪的一部分,大部分的眶隔脂肪还留存在在眶隔内。

眶隔脂肪释放回填后

眼袋去除后,随着年纪的增长,下睑的皮肤、眶隔膜和软组织会松弛变弱,剩下的眶隔脂肪又会膨出形成眼袋,这就是很多人所说的“眼袋复发”。

吸脂不会复发?

成年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基本是恒定的,不会再增加,吸脂是把一部分的脂肪吸走,减少了脂肪的数量,所以不用担心脂肪细胞会再长回来。

但吸脂并不是把所有的脂肪吸走,当人体摄入过多的热量,消耗不完的热量会转化成脂肪液使脂肪细胞变大,脂肪层就会变厚,这就是人看起来变胖的原因。所以做完吸脂还是要注意饮食管理,适当运动,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

虽然祛眼袋不能一劳永逸,但做好基础保养复发也不会那么快;而抽脂术后只要保持合理的运动、健康饮食,一般也不会发胖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