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唇部整形?唇部整形又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5/29 14:25

面部诸多器官当中,哪一个较为性感加分?我们做个简单的实验:统计一下异性之间近距离交谈时,目光较容易落在对方脸上哪个器官?答案是眼睛和嘴唇,几乎各占一半。有人说,眼睛是“情感之窗”,鼻子是“气质之梁”,那么嘴唇,当之无愧是“情欲之门”。一个性感、富有侵袭力的红唇,能够激发起身边的荷尔蒙,将人格魅力充分燃烧。这也是当前众多唇部整形流行的原因之一。



哪些人适合做唇部整形

1、口裂过大

为口的宽度超过美学标准,其手术方法是在口角皮肤与粘膜交界处祛除菱形组织,使口角变小。由于缝合部位在口角隐蔽处,因此术后痕迹不明显。

2、唇部太厚

包括由于血管瘤、淋巴血管瘤造成的上下唇过厚,可在红唇内侧根据唇弓形态,波浪状切除过厚的红唇粘膜,一般约4-7毫米,注意上唇应呈弓形对称切除粘膜及肌肉,下唇则呈弯月形切除。此种手术切口在口内,表面无任何痕迹。

3、上唇太长

上唇的高度超过上述或者上唇、下唇、下颌间比例失调,使上唇相对过长。矫正方法是在上唇的下方、红唇与白唇交界处依朱缘弓的形态切除一条皮肤和肌肉,使上唇缩短。由于切口在红白唇交界处,因此术后痕迹不明显。对于上唇稍长者可在红唇与口腔内粘膜交界处口腔侧切除一条粘膜和肌肉,使上唇缩短,术后一般不会留下痕迹。

4、重唇

多见于青年男性,表现为红唇里面另有一条红唇,在进食、说话和发笑时更为明显,其形成原因不是由于肌肉过于肥厚,而是因粘液腺增生所致。手术方法为从口内切除增生粘液腺,同时尽可能保留口腔粘膜。

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手术之前可以口服一些板蓝根冲剂或者静脉滴注甲硝锉或者其他的广谱抗生素,对于手术成功会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2、在手术前期准备和后期恢复期间,不要吃一些刺激性比较大或者辛辣和油腻的食物,比如说生蒜和生葱以及辣椒等,尽量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高蛋白和高纤维食物。

3、应该进行全身检查,确认是否有季节性或者经常唇部会出现疱疹等现象,如果有类似情况,需要在手术之前进行静脉注射或者口服抗生素以及维生素C,手术之后仍然需要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的药物。

4、不要让唇部受到外力的刺激,如挤压唇部、用刺激性的物质涂抹等,同时术后5天内避免面部的剧烈运用。

术前术后都要积极的和医生进行沟通,保证手术效果。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因为唇部属于血管密集的部位,操作不当容易导致恢复时间加长或者唇部厚痂等影响外观,所以正规的医美机构和手术医生能尽可能的避免术中意外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