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什么是微型整容?微型整容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5/29 11:07

近年来,随著医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整形美容已经迈向微整形——不开刀的整容的阶段,这也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尝试接受微整形治疗。广义上讲,微整形包括激光治疗,化学剥脱,除皱瘦型素注射,透明质酸注射等。现在常常提到的狭义的微整形主要是指注射类的美容手术,即除皱瘦型素注射,透明质酸注射。



什么是微整形?微整形是皮肤老化松弛、皱纹改善以及五官、脸型、表情调整

1.皮肤老化松弛、皱纹改善

以皱纹的深浅来区分的话,由浅至深可以区分成为细纹、皱纹、凹沟等三类,会有此三种差异主要是像干燥、角质堆积或初期的动态纹就是属于细纹类,而静态的鱼尾纹、抬头纹就是属于皱纹,法令纹这种静态且深层的纹路就是属于凹沟类型的。

2.五官、脸型、表情调整

不只是松弛、皱纹问题可以使用不开刀的微整形来处理,包括脸型轮廓(下巴、下额线及瘦脸)、T字部位(眉骨印堂、鼻子、下巴)等,都可以透过微整形进行脸部细小微调。

微整形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

1.不动刀、低风险、低疼痛

爱漂亮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天性,但如果爱漂亮的代价,是要承受开刀进行手术、麻醉等令人畏惧的风险,相信很多人都会畏惧的。微整型的优点在于免开刀,使用注射或是医学光疗等相关仪器进行,不会让民众有刀光血影的恐惧,也不必担心留下伤口等问题。

2.不需请假、术后照顾简单

由于是属于不动刀的非侵入式医学美容,所以,不会留下伤口,也没有复杂的术后照顾期,在治疗后并不会影响日常生活,还是可以逛街、购物、上班。回家后,只要听从医师的指示加强保湿、修复、防晒工作,遵守治疗后的注意事项,其实微整型的术后照顾非常简单。

3.效果自然,具调整性、恢复性

我们提供”多重式专业咨询”,从进入本机构,从服务到施作项目过程中,严格把关,非侵入式的微整型治疗的效果十分自然。注射的产品皆来自美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及瑞典瑞兰透明质酸,并不产生过敏排斥现象,注射后能被人体自然吸收,随着时间恢复原状,因此被认定较为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