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方法是不是一次就能脱干净?要脱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余东 时间2020/05/29 17:49

又到了小仙女们穿吊带、露胳膊、露腿的季节了,露出多余的“毛毛”是不是有点小尴尬呢?怎么办?脱毛啊!脱毛膏、刮毛刀,试过的集美们不少吧,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致命缺点就是反复、不彻底隔不了多久。总有集美们对激光脱毛,存在误解?是不是一次就能脱干净?等等……呆小狐就在此带领大家一起:激光脱毛方法是不是一次就能脱干净?要脱几次?


激光脱毛方法


不少人以为脱一次便可,但事实是要多次治疗的。其实是:激光脱毛方法3-5次,间隔一个月左右。但事实真如此吗?NO!部位不同,体质不同,毛囊的生长周期不同。脱毛囊长得快的部位,如腋毛,3—5次即可,但慢的部位,如唇毛则需10次左右。间隔时间也因生长周期的快慢而定,若周期长,便得相应的延长时间,2-3月的间隔时间都有可能。

不过做十次的激光脱毛方法朋友也不要担心哟,因为每次做激光脱毛都相当于你在做免费的彩光嫩肤,你的皮肤会越来越白嫩,激光美容院可是吃很大的亏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