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一般有哪些材料?玻璃离子复合体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曹仁昌曹仁昌 2020/05/29 16:282020/05/29 16:28
呆狐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都要吃各种各样的东西。也正是因为这样,饮食多样化给口腔带来了极大的负担,稍不注意牙齿就容易出现问题。生活中像蛀牙、牙齿缺损等人群已经非常普遍了,出现这些问题就需要补牙。那么,你知道补牙一般有哪些材料?玻璃离子复合体有哪些优点?


一、玻璃离子复合体:是目前牙科常用的一种充填材料;
二、玻璃离子水门汀:主要由铝玻璃和多丙烯酸混合而成的化合物,优点是美观,接近牙齿天然的颜色,但不像牙齿般通透,能黏贴牙齿表面释放出氟化物防止物料与牙齿连接处发生蛀牙;
三、复合树脂:以丙烯酸树脂为基础,加入玻璃、石英等微粒作强化用途,优点是美观,接近牙齿天然的颜色,适合修补前面的牙齿,也广泛应用于后牙和大面积窝洞的充填;
四、银汞合金:银、锡、铜及水银混合而成,特性坚固,不易耗损,使用安全,常用于后牙窝洞的充填以承担较大的咬力,但是颜色为银灰色,作为补牙材料不太美观。

其中,很多人有疑问,不知道玻璃离子复合体补牙有哪些优点。其优点在于对牙髓刺激性小,可以释放氟离子有利于再矿化并且抑制细菌聚集,因此常用于活髓牙咬颌面窝洞的充填,但由于它较脆,不具有大面积填材料所需且有的性能,因此它不能应用于牙齿受力较大部位的充填。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